深夜。宁静。难得时间忽然变的好轻微。耳边,栋梁温柔的声音缓缓地流泻:“其实幸福很简单,平安快乐到永远……知足是快乐也是最平凡,每一刻都有你去挥霍……“这样的时刻,不在乎月光多醒目,静静地沉淀心情,只感觉被浓浓的幸福包围。是的。幸福。简单的幸福。曾经千百回用尽力气去追的东西,却在不经意之间,它早已如此绚烂。
  我有快乐温馨的童年。偶然间翻开被尘封在角落的相册,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出现在眼前,带着岁月的痕迹讲述着一个个美丽的秘密:这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照,笑的甜甜的妈妈和憨厚的爸爸以及两颗相依的心;这是正蹒跚着走路的我,小小的脸上有着满满的倔强,漾着笑脸的妈妈紧跟在后面;这是公园幸福的一角,风筝。蓝天。白云。爸爸。妈妈。无忧无虑的童年……
  我有无坚不摧的友情。青春,欢笑,泪水,我们用骄傲的信仰在9月的天空下挥霍着花样的18岁。微笑,是我们的信仰;泪水,也是友情的证明题。享受着被人叫“老大”“老老大”的滋味。于是,快乐我们一起分享;于是,痛苦我们一起承受。朋友就是全世界。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我们用倔强的方式尽情放肆。在18岁的旅途中留下深深浅浅的班驳的脚印,那是我们永远的only six!
  我有渺小而又奢侈的梦想。18岁,一个适合做梦的季节。所以,小小的我有着大大的梦想。我用单薄的青春在干净的白纸上勾画着美丽蓝图。自不量力也好,心情涂鸦也罢,这是只属于我的青春天地。有时候,会傻傻地看着天空发呆,奢望流星会出现,祈祷属于昨天的快乐记忆能永远不走。然后告诉自己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期待着有一天能拥有一所美丽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有昨日的温馨。
  我有今日的欢笑。
  我有明日的自信。
  ……
  幸福。曾经众里寻她千百度,如今蓦然回首,她却静静地等待在灯火阑珊处
---------------------------------------
前几天老师要求写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uq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