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波n折啊
本来想说阿梁难得来内地
今天还会上一个电台节目
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很开心啊
一点左右就打开了电台等着(汗,5点的节目)
然后把阿梁的各个网站都浏览了一遍
看看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这是每天必做的)
一切ok了
一看才两点多啊
这么早!!
那好吧,我来研究研究怎么录音
成功的话把今天阿梁的节目录下来
哪知道下了两个录音软件都不会用啊
好吧,我承认我笨...
既然不会用,那就卸了吧
没听到广播的亲们
对不起不能帮你们录啦
夷!电台声音怎么没啦
一看显示"未运行"
赶紧刷新,还是听不到
重复重复刷新
不行就是不行啊!!!
这个时候才开始着急起来
四点多了!!
555难道跟阿梁无缘吗?
再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啊
索性气的把它放在一边不管
靠这什么烂电台啊!
息怒,听阿梁的歌...
恩,果然心情好多了
哪知
啪一声电脑屏幕没了啦
电风扇也停止转动
停电了啦!!!
真的跟我有仇..
好吧,既然停电
那就彻底死了这条心
真的无缘啦...
5点的时候又有电了
赶紧开电脑
不死心的我又去开了一遍
挖哈哈,有了有了!有声音了!!
此时听起来真是天籁啊..
可是奇怪,怎么不是阿梁的声音
官网明明写了是5点啊
不管了反正6点他肯定会出现(这个错不了,写了是直播)
我就开着等着
6点阿梁准时出现!!
一惯的问候方式
我整个就是high啊!!
张先生怎么感觉你来内地的电台安静内敛多了
没那么搞笑XD
听的正开心
奇怪怎么又没声音了???
也没显示未运行啊???
一刷新干脆无法显示页面!!!!
有没有搞错??
居然在我听到一半时给我凸槌
存心耍我啊你这烂电台
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
重复刷新还是无法显示
去资讯网问很多大大也是这样!!!
不死心继续搞
555阿梁你慢点走啊
到了六点四十分还是不行
老爹老娘又在喊我吃饭
好吧,我放弃了!真不甘心...
吃晚饭,老妈说去逛街
本来不想去的
还有那个节目啊,还没结束呢,我还要去搞(汗)
可是一想,算了应该是不行了
如果行了也会有大大录下来的
索性就和老妈去逛街了
逛的时候也意兴阑珊
我的张先生啊...
咦!张栋梁!!在哪在哪??
挖哈哈哈原来是<错了再错>啊
赶紧死拉着老妈进那间服装店
这可是我第一次在街上听到阿梁的歌
你真的红了哈哈
果然出来逛街是对的哈哈
后来走在路上的时候某人就一直在傻笑(各位请无视)
老妈也估计我疯了
回到家
第一时间打开电脑进资讯网
结果看到有个大大在6点47分的时候回复说可以听了
...........
整个就是呕啊!!
---------------------
在那仅仅听到的二十几分钟里的一些小趣事:
1.原来<super idol>的前奏有46秒啊,难怪每次播完<陌路>,等了好久下一首都没出来,害我每次都以为是播放器坏了....
2.国栋=果冻??哈哈!
补充:是别人录的后半段
3:你那声"哈"还真是哈的很可爱啊.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吧.这个江湖传说还真是有趣.节省?明明就是名牌王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uq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