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大家好!來到〈王子〉的這一版.如果現在你在讀這一段感謝詞的話.無論你是這一版才買.還是你已經買了3張(超級忠實fans)都謝謝你們!哈!
其實真的很少在專輯中寫東西.印象中只有當時馬來西亞的第一張EP有寫過類似的文字。因為這次是感謝特藏版.所以就想說些東西好了!哈!
不知不覺也發了3張專輯。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我都放在心裡.你們應該也都知道!特別想在這裡感謝一路陪我成長的歌迷們.不管你是來自什麼地方.你們都真的很可愛、很聽話!哈!謝謝你們!
因為我K歌的定位.你們從第一張開始就這麼努力的K我的每一首歌。我每一次的現場演唱.你們都唱得那麼大聲。好幾次真的讓我很感動!哈哈!很多歌迷會說.我讓你們覺得很溫暖.其實我想說.真的是你們讓我溫暖.讓我有安全感。所以以後我會一直用心、努力。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溫暖著彼此!哈哈!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一路幫過我、支持過我的人。包括所有唱片公司的同事.經紀公司的同事.製作老師.寫歌給我的音樂人.媒體們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棟樑真的不能少了你們任何一位!哈哈!感恩!
--------------------------------

彼此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luqingh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